今天由比比老師那裡看到這篇

~提供影音下載 毛媽媽的隋手札記網站遭移送~

感到很錯愕...

閒妻以前也常去"毛媽媽"那裡逛,她是位很熱心的格主,

總是為格友們整理各種新奇好玩的教學資訊。

前陣子,毛媽媽留下家中有事的訊息後,

就無法一如以往的和格友交流...

希望"毛媽媽"能夠沒事,畢竟她~完全沒有收取任何利益~

只是熱心的想讓格友們的Blog內容生動一點啊!

或許我們應該重新想想在部落格上的法律界線,

大家檢查一下自己的部落格裡,

是否放了有版權的影音檔,下架自保吧!



另外有位格友~Wilson~在10/30留了一則回應給閒妻,

是關於台北街頭出現大陸偷渡客的問題,全文轉貼如下:

不好意思~~~~^^我是住在中正區的台北市民

因為最近發現台北發生很多事情

所以把自己發現的狀況po出來~希望大家多注意~

不好意思打擾到你的版面!!!

我發現自從2005年年初~

台北慢慢的在街頭出現大陸偷渡客

一開始我還不太相信~但增加的速度卻非常快~~

每天出門都會在街頭看到一堆奇奇怪怪衣衫不整

長相不像台灣人的怪異人士在路上閒晃

或是倒臥在路邊睡覺~~

甚至看過好幾次~他們只穿一件褲子~連拖鞋都不穿的~

赤腳走在中山北路的快車道上然後東張西望~

一副沒來過台灣的表情~並且露出詭異嘔心的笑容

而原本台北的治安一像良好~

甚至是亞洲僅次於日本治安優良的城市

但大家一定發現台北在這短短一年多之內

治安惡化到比外勞聚集的桃園還差的地步

整個台北的街道也變得骯髒不堪...

從小沒看過台北的馬路是髒成這種德行

~滿地煙蒂...所以希望大家要小心一點~

我家這附近一年多來

每到星期假日晚上11:00~2:00都會發生火警...

很詭異~時間非常固定

台北最近一年也常發生搶案~

上個月在松江路不是有精神異常男子當街殺人

我懷疑那就是大陸偷渡客

因為新聞說他45歲~單身在附近租屋

台灣人通常這種年紀大部份都已婚

也不太會有人單身在台北租屋~

我這一年多來觀察

這些偷渡客年紀大部份都在35~60歲左右~

也好幾次坐計程車~公車~發現是大陸偷渡客在開車...

大家只要住台北

難道沒發現~原本台北人開車都不太會亂按喇叭

最近卻常常聽到一堆人在路上亂鳴喇叭

而且是邊開邊按~這種開車習慣~只有在大陸看得見

去年新聞就有報導~在台北聯合醫院的榮總與陽明醫院

發現大批大陸偷渡客在裡面當看護工與清潔工

青一色都是男的

大家自己去陽明醫院附近的天母德行東路~

一定會發現大陸人在路上逛街的情形

也看過好幾次他們用極度變態的眼神

直盯在路邊過馬路或等公車的女生

所以我家的女生~都每人買給她們一把防狼噴霧

台北最近性侵害案件也很多~~

而且台北的小黃也突然變很多~

~坐過好幾次的小黃~司機都不太說話~

一說話都是大陸腔~!!!

大家無論騎車或開車都千萬小心~!!!

希望大家把這樣的訊息散播出去

~多一點小心~總比真的發生事情來的好~!!!


Wilson 於 October 30, 2006 09:39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