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們參加晨泳課程第二週,
在佈告欄,看到泳訓班要在週日下午舉辦比賽的訊息,
以她們的體力及泳技,得獎的機率實在微乎其微,
不過,還是抱著體驗的心情,來去玩玩囉!



自一點半開始,陸續有父母陪同孩子到池畔報到,
教練們忙著安排賽程,孩子們換好泳衣下水練習或嬉戲。



活動一開始,由教練配合口令的做暖身操,突然...
原本安靜的廣播,居然放起熱門音樂,再看到池畔的教練,
開始手舞足蹈,和孩子們跳起有氧暖身操(按我看影片)



完成傳統暖身操,有氧暖身操及小區域練游後,
開始進行分組,比賽就要開始...



Wendy目前只學會自由式及仰式,就以這兩項參加比賽。
泳賽-婷自由式(按我看影片)
泳賽-婷仰式(按我看影片)

呵~ 只學4天仰式的Wendy,果然無法一口氣游完25公尺,
在中途暫停一會兒,喘口氣後,繼續游到終點。



進行了蝶式,自由式及仰式比賽後,安排了一場泳技表演,
由數位帥哥,一一展現自由式.蝶式.蛙式.抬頭式等,
其由最令人鼓掌叫好的,是結尾的一口氣悶游25公尺,
嘿~這位教練的背部.滿滿拔罐的痕跡...
也讓閒妻佩服這群年輕學子,放棄暑假玩樂的時間,
到各游泳池教學,以技能及體力賺取學費。



看完表演,賽程進入蛙式及聯合四式,
Alice雖然已學會四種招式,但是她對蝶式沒有信心,
只參加自由式及蛙式的賽程。
泳賽-姍自由式(按我看影片)
泳賽-姍蛙式(按我看影片)



這會兒要進行趣味競賽,孩子們也在池畔聽教練說明,
然後下水排成兩列,進行兩項水中合作大考驗。
泳賽-趣味1(按我看影片)
泳賽-趣味2(按我看影片)




刺激的趣味遊戲結束後,教練們忙著整理泳池,
總教練正在講解孩子們在姿勢上,常犯的錯誤,
當然,泳訓班也準備好運動飲料,一一發送給孩子們。



聽到總教練唸出得獎孩子的名字,
看著他們開心地上前領取一張獎狀及獎品,
突然...
聽到Alice的名字,嘻~得到國中組自由式第二名;
又聽到Wendy的名字,哈~國中組自由式第五名;
然後,頒發蛙式獎項時,Alice又拿下蛙式第三名哦!



姐妹倆拿著獎狀及獎品,在池畔拍下開心參賽的紀念照。



至第二週結束,Wendy拿到第八級~海豚級
蝶式、仰式、蛙式、捷式(任選2式)各25M 踩水60秒
Alice則因體力不佳,無法順利闖過第十級~劍魚級的要求,
蝶式、仰式、蛙式、捷式各25M (共100M)
距開學還有個把月的時間,繼續報名下一期(兩週)的泳訓班,
女兒們,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