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3月底,曾陪娘家父母到南投雲林探親
行程裡第一站是~草屯.台灣雷藏寺



真佛宗融合道、顯、密,由蓮生活佛在台灣創立至今,
已發展為一世界性之宗派,
由於活佛將艱深晦澀的千古密法融會成──
易學、易懂、易修的新時代無上即身成佛大法:
閒妻父母十多年前,皈依灌頂學習真佛宗密法。



蓮生活佛是經過長期苦難折磨才得到大成就。
以『實修』為傳統,
從耶、道、顯、密而得到大手印與大圓滿。

『真佛密法』是蓮生活佛一生證悟的心要結晶,
藉著文字教義、教本、實修儀軌和口頭教化,
『真佛行者』有一套完整的修持體系和目標 。



有感於興建道場之殷切,經蓮生活佛確認,
草屯山腳一地是吉穴-飛虎穴,適合興建雷藏寺,
繼有信眾之捐地及「台灣雷藏寺興建委員會」成立,
推展中國真佛宗教總會成立。 



真佛宗的宗旨~
推行佛教思想的現代化,
應用道、顯、密的修練方法來解脫世人的煩惱,
達到人人明心見性,自主生死,以智慧的正信,
使人人共悟真理的實相。



原載於蓮生活佛第123冊文集 -- 流星與紅楓裡,
有一篇「外在」與「內在」係蓮生活佛和弟子的對談~

什麼才是內在的﹖」
「內在的是,這位行者已經發現真理,
經驗到真如,把自己變化成真如,
所以身為智者的行者,正要為眾生們開啟心靈的門扉,
把發現到的、經驗到的,教導尋覓的人。」

「法王、教主都是智者嗎﹖」
我回答︰「法王的名稱,教主的名稱,仁波切
(活佛)的名稱,都是外在的,連金剛上師也是,
那些只是名稱。就算有這些名稱的權威人士,
他自己的心靈受制約,他自己困於幻象,
這些外在的權威地位也都是無意義的。」

我接著說︰「如果以我自己為例子,
我是真佛宗創辦人,同時我擁有甘丹赤巴法王衣袍,
但是,我如果沒有內在的修為,
沒有最偉大及最終的真如,
那只是一種名相,並不是成就。」

我的意思是說︰名相是「外在」的。
名相是暫時的鼓掌和歡呼。
名相是獎狀。
名相會被觸殺出局。

我告訴我的弟子︰「真如真的沒有什麼途徑,
真如和外在的名相沒有什麼牽連,
真如完全是用自己的心的,也許連心也不用,
這個時候,你就會發現真如。」



父母早晚必定誦經修行,只要有機會南下,就前往朝山,
在廣場旁,是擺設各種佛經或dvd贈閱的場所,
在十多年前,隨同父母皈依心性未定的閒妻,
因父母捐款而於每個月會收到一份真佛報,
近日,收到到書店買書,就是在幫助弘揚佛法!的特刊,
闡釋蓮生活佛的誓願~
書代表我的心,好的書能改善人心,
甚至改變社會風氣,支持文集推廣上市是自利、利他、
助師弘法菩薩心腸的具體實現,
這件重要的工作需要您的寶貴力量,希望大家一起來!


沒有慧根但有萬教歸一觀念的閒妻,
對於真佛密法的基本精神和特色裡提到~
不管任何宗教信仰,皆可皈依修習,
不管是出家眾或是在家居士,吃齋也好,沒有吃素也好,
統統可以修,兼具「入世法」和「出世法」的特色。
 
每個人不論是否有宗教信仰,在行為上一定要講求~
.外在的行善—諸惡莫做,眾善奉行。
.內在的反省—以「密宗」的修練法,
達到「身、口、意,三業清淨」的成佛理想。

來修養自身,以下照片皆為南投草屯.雷藏寺的寺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