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一天歷經
(傳心境)期末活動贊助款

(傳心境)聽到三回”是誰提議的”之後

閒妻心情是浮動的...就像屋外不時灑落的大小雨珠,

自攬下班導交付任務,夜裡夢囈連連...

只因白晝擔憂氣候,掛慮無法完成老師為孩子著想的心意,

然而,看到各位好友寫下熱誠而急切的回應,

一字一句都溫暖著閒妻的心...

讓閒妻內心默默祈禱著,老天爺在週二展現燦爛陽光,

讓閒妻沈澱浮動的心緒,和老師及孩子們一同出發。

證嚴法師平日不斷的以慈濟四神湯

「知足、感恩、善解、包容」,

只要打開心門,讓陽光灑進來,再困難的事情都可以過關。

知足、感恩、善解、包容,也同樣展現在「給我換顆心」裡!


轉載來自※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給我給我換顆心
換顆感恩的心
為我譜出喜悅的音符
啦.....

給我給我換顆心
換顆知足的心
教我懂得懂得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感謝感謝太陽清早起
啦...
農夫種稻穀
感謝感謝呼吸有空氣
天不絕人路

抱怨就悄悄遠離
怒氣慢慢兒下樓梯
換了一顆心
世界都變了
信不信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