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晾好衣服,連上MSN,
戶長馬上問閒妻~哪ㄟ這呢早起床!!


前幾天發現她的學習態度有狀況時,
當天再度和她溝通後,讓她寫反省;
這兩天到部份格友家留下的話,
其實也是提醒自己...
要多和孩子溝通,不能用高壓政策。


昨晚,小六生的消極又讓閒妻有點小傷心...
心情並不是太好的閒妻,早早起來後,
走逛格友的窩時,腦子裡還是想著~
一向積極到總是被媽媽勸別緊張的小六生,
為什麼選擇放棄,真的不想拿到好成績嗎?
由其他事情的表現,卻在在顯示她的內心還有所期許!

早上進入數位好友們的窩裡,
寫下的可能都是不算太快樂的回應...

十點多?還是十一點多,一位心思細密的格友,
看到我今早的留言,透過MSN和我聊聊...
一一點出我的困惑,還提到自己的糗事,
希望我別苛求孩子,要多幫孩子鼓勵加油,多給孩子信心。
會啦~這些我都會做,也很努力的做,
不過,早上看到一篇拾荒小六生的新聞,
再看到一位智慧媽咪的一段話...
我想,是不是太努力的送出愛,反而讓小六生有壓力,
也讓小六生無法成長...

.photo save in 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