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戶長和閒妻相識二十餘載,
至今同行時,大都維持著十指相扣的牽手習慣,
而且朝夕可以同行共食的身影,在在令人羨慕, 
上週五卻陷入對距離愈近的人,傷害愈深的磨擦。

閒妻的呼吸道極為敏感,因連續數日乾燥的天候,
雖然外出時,圍巾口罩全掛上,只求保濕兼保暖,
但是一進入office,立刻面臨密閉空間的溫濕度大挑戰,
至週五下班時,不單單是忍受宿疾(臉部慢性濕疹)的不適,
還雪中加霜的出現喉乾頸痛,連帶引發整個頭部的昏脹。

下班前,戶長詢問是否要和Mr.L吃個晚飯時,
當時心想,吃個飯就返家休息,也好;
爾後,得知要等候友人妻下班...,
當下,不擅掩飾情緒的閒妻,臉色實在很難看,
戶長只能先向無法一起用餐的朋友致歉,
臭著一張臉,開車載翻臉比翻書快的老婆回家。

戶長之所以生氣...
除了當時他並不清楚,,閒妻隱忍未表於面的不舒服症狀,
也爆發累積數個月來,對老婆不喜出席社交場合的情緒。
(謎之音:戶長有數位午餐飯友,出自於熱心的閒妻,
在愛屋及烏的觀念下,總是不自覺地與他們抬槓,
所以,近來數月間,重眠不重食的閒妻自願留營,
導致戶長及朋友,總覺得閒妻有社交活動厭惡症!)

對越親近的人,會越嚴格的星座第四名:天蠍座
天蠍就是沒法對「不及格」視而不見,不夠好就是不夠好,要他不生氣也難。向來勤於自省的天蠍,對不精進是無法忍耐的,大好機會若擺在眼前,還不知把握機會,不就等於承認自己是廢物?為你感到心急的他難免話就說重了,讓人倍感壓力。不過天蠍對你嚴格表示你夠優秀,他不想放棄,就怕不耐煩擺臭臉,反而傷人自尊。

根據星座書所言, 天蠍 VS. 巨 蟹
巨蟹有強烈地直覺,非常的情緒化,心情時常不穩定,很需要感情上的依賴。
好的時候溫柔細緻,壞的時候無理取鬧,而天蠍很難不理睬巨蟹的心情,雙方要試著在生活中保存正面積極的形象,避免顯露出悲觀之容。
或許是天蠍太過以自我為中心,以致與巨蟹吵架冷戰在所難免。


這回就是沒留意,一不小心就踩到專家所提的地雷事項:
當然,總不能只報喜不報憂啦!
您們倆雖然是很相配的一 對,不需太多語言的搭檔;但由於您們的感情都很內斂,所以也容易鑽牛角尖。
尤其,您倆超級感性,您的獨佔、支配慾強,蟹子的嫉妒心也挺重;即使感情再忠貞,也難免會有些小波折的。
提醒您們:別總是自以為對方"應該一定瞭解自己",就常不把話說清楚,那要是碰到哪天一時不察的時候,就勢必會產生不小的衝突;若處理的不妥,情況會更慘烈喔!
其實,蟹子應是十二星座中最讓您有安定感的一個星座,請 多多體諒小蟹子因月亮陰晴而不穩的情緒,溫柔體貼的對待他;另外,他的家庭觀念很濃厚,要切記善待他的家人~尤其是男蟹的媽咪。 

巨蟹戶長雖然週五夜裡,帶著一肚子悶氣入睡,
但是,週六看到閒妻鎮日昏睡,可是急著到中藥行配藥,
只希望天蠍老婆能趕快恢復健康...,
戶長愛妻疼女的情事,總被閒妻比擬為忠心愛犬,
唉呀呀...
心裡的話語是~能與你結緣,有夫如你,今生無憾啦!!

按右,看mv去~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作詞:丁曉雯 作曲:王力宏 
編曲:王力宏/吳慶隆 女聲:Selina

王: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心間開啟花一朵
S: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想念匯成一條河
王:點在我心內的一首歌 不要只是個過客
S: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不論結局會如何

合:好想問你 對我到底有沒有動心 沉默太久
S:只會讓我不小心犯錯
王:不小心犯錯

S:點在我心內的一首歌 不要只是個過客
王: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不論結局會如何

合: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心間開啟花一朵 
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S:想念匯成一條河
王:想念匯成一條河

S:好想問你
王:好想問你
S:對我到底有沒有動心
王:對我到底有沒有動心
S:沉默太久
王:沉默太久
S:只會讓我不小心犯錯
王:不小心犯錯

合:點在我心內的一首歌 不要只是個過客
  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不論結局會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