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馨的12月裡,閒妻可要來瞄瞄,好玩歡樂大血拼的活動嚕~
本期臺北畫刊特別推出《臺北過聖誕 歡樂零距離》的專題,內容有親子如何攜手以最環保且創意的方式布置出滿屋的聖誕氣氛、還有介紹各國風味的聖誕大餐,以及蒐羅臺北各地舉辦的聖誕活動資訊,希望讀者在看完本期專題後,都能歡度一個難忘的聖誕節。

這兩天,一定很多好友前住世貿參加台北國際旅展覓好康,
可是,像閒妻一樣無法參加的好友,也別難過唷!
只要成為農業易遊網的會員,
於2008年1月11日前,下載優惠券,
附回郵10元寄至休閒農業服務網活動小組,也可獲得好禮。 

每天開車,開車要加油,加油就刷卡,刷卡得繳卡費......,
呵~超商繳費很輕鬆,繳費後還有商品折價券唷! 

這陣子最愛到7-11小巷繳費,繳費憑單可以優惠購買~
(1)7-11袋裝咖啡/UCC/西雅圖 買二送一 
(2)曼陀珠17元系列任二入25元
(3)白蘭氏傳統雞精42g , 單入優惠價29元 
使用期限至 96/12/18 24時(限當次兌換) 

嘿咩~閒妻都是加購奶茶及咖啡包,
因為每早要親泡愛心奶茶,一包奶茶料先以溫水沖泡後,
再沖入台大鮮奶,分成兩杯,當女兒們的早餐飲品;
袋裝咖啡是閒妻來不及自煮咖啡,卻想”飲加比”的備品!

提到7-11,
想起去年在信義世貿商圈,那場熱鬧無比的跨年活動,
OPEN小將已開始進行今年的活動招募。

全家超商也不遑多讓,
推出紅配綠的溫心聖和聖誕小熊公仔及HappyGo活動。

說到”加比”,當然也來關注星巴克的耶誕活動,
正考慮要不要血拼節慶咖啡豆ㄋㄟ

想讓Home有聖誕氣氛,
到綻放無限幸福ㄟHola走一走,聖誕玩色一下嚕~

博客來也推出玩藝特集 Handmade手作。Gift禮物
嘻~閒妻一直苦苦地思索,New Year賀卡的照片......,
果然,上班後好玩的創意,就給它減分不少

還是先來分享這首Britney Spears(布蘭妮)的
My only wish this year
Last night I took a walk in the snow.
昨晚我在雪地中散步
Couples holding hands, places to go
在路上遇到很多雙雙對對,手牽著手走著
Seems like everyone but me is in love.
似乎,除了我之外,大家都在戀愛

Santa can you hear me
聖誕老公公,你聽得到我嗎
I signed my letter that I sealed with a kiss
我在信箋上,有留下一個吻
I sent it off
我寄出去了
It just said this
裡面是說
I know exactly what I want this year.
我知道我今年要什麼了
Santa can you hear me.
聖誕老公公,你聽得到我嗎
I want my baby (baby, yeah)
我要一個愛人
I want someone to love me someone to hold me.
我要一個可以愛我、可以抱我的人
Maybe (maybe, maybe maybe.) he'll be all I hope in a big red bow
也許,他會如我的願,打著一個蝴蝶結

Santa can you hear me?
聖誕老公公,你聽得到我嗎
I have been so good this year and all I want is one thing
我今年很乖,而且我只要一樣東西
Tell me my true love is here
請告訴我"我的真愛就在這裡"
He's all I want, just for me underneath my christmas tree
他就是我要的,而且就在我的聖誕樹下
I'll be waiting here.
我在這裡等著
Santa thats my only wish this year.
聖誕老公公,那是我今年唯一的願望
oohhh ohh yeah
Christmas Eve I just can't sleep
聖誕夜我睡不著
Would I be wrong for taking a peek?
可以讓我偷偷看一眼嗎
Cause I heard that your coming to town
因為我聽說你已來到鎮上

Santa can you hear me? (yea yeah)
聖誕老公公,你聽得到我嗎
Really hope that your on your way
真希望你已在路上
With something special for me in your sleigh
在你的雪橇上,有個我所期待的禮物
Ohh please make my wish come true
請實現我的願望
Santa can you hear me
聖誕老公公,你聽得到我嗎
I want my baby (baby)
我要一個愛人
I want someone to love me someone to hold me
我要一個可以愛我、可以抱我的人
Maybe (maybe maybe) theyll be all the love under the mistletoe
也許,他會如我的願,打著一個蝴蝶結

Santa can you hear me
聖誕老公公,你聽得到我嗎
I have been so good this year
我今年很乖
And all I want is one thing
而且我只要一樣東西
Tell me my true love is here
請告訴我"我的真愛就在這裡"
He's all I wabt just for me
他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
Underneath my christmas tree
站在聖誕樹下
I'll be waiting here santa thats my only wish this year
我在這裡等著,那是我今年唯一的願望
I hope my letter reaches you in time
我希望我的信能即時寄給你
Bring me love can call all mine
帶給我屬於我的愛
(yeah yeah) cause I have been so good this year.
因為我今年很乖

Can't be long under the mistletoe
在槲寄生下的我,已經等不及了
He's all want and a big red bow
他打著一個紅色蝴蝶結,就是我所要的
Santa can you hear me (hear me?)
聖誕老公公,你聽得到我嗎
I have been so good this year
我今年很乖
And all i want is one thing
我只要一個東西
Tell me my true love is near
告訴我,我的真愛近了
He's all I want. just for me
他就是我所要的,只是我一個人的
Underneath my christmas tree
在我的聖誕樹下
I'll be waiting here (ohh yeah) santa thats my only wish this year
我在等著,那是我今年唯一的願望
Oh santa can u hear me? oh santa
聖誕老公公,你聽得到我嗎
Well hes all I want just for me underneath my Christmas tree
他就是我所要的,在我的聖誕樹下
Oh I'll be waiting here
喔!我在等著
Santa thats my only wish this year.
聖誕老公公,那是我今年唯一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