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有點睡不著,透由RSS看到It's my life

描寫【繪本】什麼(What!! ) 的故事情節及感想,

聯想到,上個月在誠品買了~LOVE YOU FOREVER~



在誠品瀏覽這本以簡潔的文字,表達出父母一生對子女的愛,

沒多加考慮,拿了一本,直接到櫃檯結帳.



靜靜的夜裡,年輕的媽媽抱著剛出生的小寶寶,唱著:

I'll love you forever,I'll love you for always,

As long as I'm living My baby you'll be.



小男孩長大了,他一天天、一天天的長大了。

當他九歲大時,他開始不想吃飯,不愛洗澡,還常和外婆頂嘴,

媽媽氣得真想把他關進動物園的籠子裡!



媽媽總是會在夜裡,在孩子熟睡時,對他唱著同樣的歌

I'll love you forever,I'll love you for always,

As long as I'm living My baby you'll be.



已經是一個大人的他,在城裡買了一棟自己的房子。

媽媽晚上會帶著樓梯,開車到兒子的家,

等到屋裡的燈都熄了,爬上兒子的房間,抱著兒子唱著同樣的歌。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過去了,媽媽也變得愈來愈老了。

有一天,她打電話給兒子,對他說:

「你找個時間回來看看我這個生病的老人吧!」




兒子回到家時,媽媽依然像往常一樣,輕輕的唱著:

我永遠愛你,我永遠疼你...

但是她只唱了這兩句,就虛弱得無法唱下去了。

這時,兒子走向媽媽,輕輕的把她摟在懷裡,

輕輕的搖啊搖,輕輕的唱著:

我永遠愛你,我永遠疼你,在我的心裡,您是我永遠的好媽媽。



那天晚上,當兒子回家以後,他在房門口,默默的站了很久很久。

然後,他走進小女兒的房間裡,輕輕的把這個睡夢中的小寶寶摟在懷裡,

輕輕的搖啊搖,輕輕的唱起了:

我永遠愛你,我永遠疼你,在爸爸的心裡,你是我永遠的寶貝。



線上聽~LOVE YOU FOREVER~英文內容



後記~~~

今晚,小六生在藝文老師的部落格裡,寫下上課觀賞影片的感想.

媽咪提醒她寫好了,可以請姐姐看一下,再送出回應.

結果,她一寫好,就直接按~送出~.



媽咪一看...短短30來字的感想,就錯了2個字.

當下說她兩句,小六生的嘴一嘟,轉身回房間.

天蠍娘那能默許獅子女的惡劣態度,

家裡的氣氛,立即轉變為



半小時後,小六生到房間來向媽咪說道歉.

十點多,姐妹倆睡覺前,和媽咪道晚安,

正在氣頭上的媽咪,板著臉,不想回應



到孩子的房間找繪本時,一打開電燈,

兩個孩子驚醒的坐起來,(她們以為天亮了)

讓媽咪感到有些心疼...





媽咪只是希望妳...

做任何事多用心一點,要真正的表現自己的能力,

也要多聽別人的建議,不要一意孤行,

不要放不下臉,老是畏懼錯誤被指正,

向我說句道歉,

是表示妳有心改變自己的個性嗎



開個燈,也能嚇著妳們姐妹倆...

我想,媽咪今晚一副冷漠表情,

已經讓妳們產生小小的苦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