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戶長是吃了熊心豹子膽,
居然為了和”好”友呷飯,可以拋妻棄女...

沒錯!因為他領到楊府三惡女的”特赦”令,
讓這群男人們...
有今年畢業的Dr.Chang和去年畢業今年結婚的Dr.Lin,
在沒有女人的目光下,大肆放鬆的談心事。

為體諒年長的戶長,總是心繫家庭,
他們決定在住處附近,吃平價快炒。





閒妻前兩天,趕著到相館沖洗要送儷人的一張喜氣照片,
今天,送Alice到英文班後,就一路走逛生活工場及文具店,
採購製作適合新人的相框及應景貼紙,走進麥當勞組裝,
等候Alice下課,返家時順路前往快炒店,送給新郎倌。



這群好友,在快炒店只是小酌,因為他們一心想到戶長家中,
可以放心的大口喝酒,大口吃菜,大聲的說心事...
呵~閒妻母女三人一到,作東的Dr.Chang再點了幾道菜,
一起散步拎回住處!

回到家,聊著聊著...居然提起拍婚紗的心情,
起鬨下,拿出十六年前的婚紗大相簿。



當時的閒妻,臉龐身材就只能說極具富泰相...
Alice說,她喜歡右上的這張”拎著皮箱跟人走”的意境。



拍照時,閒妻的頭髮其實只是勉強及肩,
但是,造型師硬是幻化出一套古典美的新娘妝。



這些晚禮服...唉~完全讓閒妻倏忽老上十來歲,
三十組的照片裡,大概只挑了5張,因為渾圓的身材,
古裝禮服閒妻只能塞進寬大的格格服,拍出來的效果,
啊~不清楚狀況的,都以為閒妻是帶”球”進新房啦!





週日要和戶長一起到雲林吃充滿”熱”情的喜宴,
今天趕忙美編2張喜氣婚紗照,沖洗後送給這對儷人。

看完戶長和閒妻十六年前的婚紗照,
希望沒讓大夥吃不下飯,還是分享一則網路笑話唄!
把女友升級為老婆的時候發生的bug


有一個人叫做”喬”,
他在升級時出了問題,於是他就寄了一封信給技術支援人員

親愛的技術支援:

 我急需您的幫助。
我最近將「女朋友7.0」升級到「妻子1.0」,
發現這個新程式意外地啟動了孩子生產程式,
而且佔用了大量的空間和珍貴的資源。
這在產品的使用手冊中沒有提到。
此外「妻子1.0」
自動將自己安裝到其他的所有的程式中,
它隨系統同時啟動,監控整個系統的狀態。

 「男人夜出2.5」和「高爾夫5.3」無法再執行,
一旦執行該程式系統即行崩潰。
試圖執行「週日足球6.3」經常失敗,
而「週六購物7.1」卻代之執行。
看來我無法保留「妻子1.0」,
因為它和我喜歡執行的任何程式都不相容。
我打算回到「女朋友7.0」,
可是這個程式又無法uninstall。

請您幫幫我吧!

後來,技術支援收到這封信後,寄出了一封回覆信給他

親愛的喬:

  這是個很普通的問題,
產生於你對基本原理的不瞭解。

 很多的男人將「女朋友7.0」升級到「妻子1.0」,
以為「妻子1.0」是一個「實用與娛樂程式」。
然而「妻子1.0」卻是個作業系統,
是被設計用來執行所有程式的。
你不可能清除「妻子1.0」,
也不可能回到「女朋友7.0」,
因為「妻子1.0」的設計中不具有這個功能,
無論是uninstall、刪除或是清除
已經安裝在系統中的這些程式檔案,都是不可能的。

  有些人曾試圖安裝「女朋友8.0」或者「妻子2.0」,
結果產生了更多的問題
(參見手冊中的贍養費/孩子的養育/律師費用)。
我安裝過「妻子1.0」,
我建議你保持現在的安裝狀態,妥善解決遇到的困難。

  當任何錯誤或問題出現的時候,
不論你認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你必須執行「C:\我道歉」程式,
並且避免使用「退出鍵」。
必要時可能需要執行「C:\我道歉」多次,
希望最終能使作業系統恢復到初始狀態。

  「妻子1.0」雖然是一個需要高保養的程式,
但同時對人可能是非常有益的。
充分地使用它,需要買些額外的軟體
比如「鮮花2.0」和「巧克力5.0」。

  不要在任何情況下安裝「秘書(超短迷你裙版)」,
因為「妻子1.0」非常不支援這種程式,
而且系統多數時候肯定會當機。

 祝你好運

哈哈…..所以升級任何東西時,請小心!
(*以上為Email轉貼內容,來源不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