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半年來,閒妻出門遊玩拍照的時間增加,
每趟照片量也是以百計數...
面對如此大量的照片,有時候遇上有時效性的活動,
貪心的閒妻總是急著當晚編修OK並Po文,
嘿咩~
運用nEO批處理功能,可以減少一張張編修的時間。


當「nEO 新版0.24」正式版上巿後,
閒妻由官網下載,並立即玩了「鉛筆素描」的編修功能,
呦嗬~
真是有夠簡單,只要輕輕鬆鬆的幾個步驟,
小時候,遇到美術畫畫課,總是鬼畫符的閒妻,
這下倒可以拿彩色照片編修成素描圖,呼嚨囉!

0.24新版本裡,還有一個很炫的「多圖邊框」功能,
喔耶~
只要點.點.點.選.選.選.
可讓總想著一次分享所有照片,卻得顧慮網誌長度的閒妻,
找到讓精采照片重組入鏡的好方法,
當然,喜歡更多新奇變化的人,
還可以進一步到官網,下載其他高手自創的花樣多圖邊框。

偶爾拍到背景雜亂的照片,總在編修時要大傷腦筋,
光影魔術手 0.24版本也新增了「去背」功能,
細滴~
只要由「裁剪」選項中,勾選好主景,然後點選「去背景」
要說有多簡單,就有多簡單的啦!
對於只想簡單編修照片,加個邊框的Blogger而言,
nEO光影魔術手,實在是很好的編修軟體,
然而...因為它並沒要求一定要付費註冊,
我想...會付費的人應該不多。
閒妻在使用0.21版,
當更換0.22時,就付了350元註冊,
爾後,每換一次版本或更換主機,都不必付任何費用,
只要寫個e-Mail,索取新的註冊碼,再註冊一次就好。
當我看到Ashleywe寫了
【響應】光影魔術手0.24‧註冊好用軟體來個愛的鼓勵
所以...我也想為nEO付費制度催生一下,
希望好用的軟體,能因使用者付費,
鼓勵開發者研發更好的操作功能。
這是今天想要寫這篇
~nEO 0.24‧註冊好用軟體.來個愛的鼓勵~的動機。

以下引用~
Ashley & Mosquito 甜蜜新關係 
【響應】光影魔術手0.24‧註冊好用軟體來個愛的鼓勵
                    ~的部份內容。

是這樣的,
其實無名有太多人介紹過光影魔術手(nEO iMAGING ),
根本輪不到我來贅言多此介紹,
可是有件事讓我太感動啦,不為文一篇碎碎念,實在有愧良心。
 
話說,我實在是個很愛註冊的人,
前幾年瘋PDA時,整天捧著TH55(好懷念那種單純的PDA)把玩,
到處找功能性的,有趣的,打發時間的,托福字典什麼的各種小軟體,
只是我不愛"盜版",連玩個寶石方塊,我都認認真真上官網購買,
然後再特地去買個"放各種密碼/註冊碼的軟體",來記錄存放這些數字碼!
光影魔術手0.24測試版玩了幾天後,正式的0.24版本就推出,
奇怪的是,我就是無法順利下載執行光影魔術手0.24版,
用e-mail詢問官網,信件往返數次,次次都得到迅速又客氣認真的回覆,
最後,是直接附上壓縮軟體,總算解決了我的困擾!
產品好,不簡單,可是很容易,
售後服務好,很簡單,可是不容易,
(眾多的無名使用者,應該感同身受)
光影魔術手,真是值得使用者花上幾百元(正確的數字是NT350),
實質鼓勵對方用心的開發以及虛心的客服回應!
(當然,光影魔術手並沒有強迫非得註冊才可使用喔!)
注冊 nEO iMAGING"光影魔朮手"(繁體版)
  →
點此輕輕鬆鬆付款,快快樂樂使用 
延伸閱讀
楊比比‧楊 三十七度半:
【分享】nEO 新版上市
光影魔術手0.24 這裡下載(“nEO iMAGING” 繁體中文 0.24 版 約4.8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