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見皮膚過敏者最擔憂的季節即將來到,
三月底到友人建議的一間永和中醫看診,
醫生把得閒妻的脈象,發現主因是腸胃的狀況有點兒嚴重,
由”濕熱”成毒而引發蕁麻疹,當下拿出飲食宜忌表說明...

不適合的食材有葡萄柚、蕃茄、小黃瓜、綠豆、薏仁等等,
哪ㄟ按ㄋㄟ...這些食材都是閒妻擔心上火氣,
或為了避免睡眠不足,補充維他命C而經常食用啊!



四月初,戶長回屏東陪伴婆婆小住,閒妻每早六點出頭,
和忍住想念爸爸接送情緒的女兒們,一起搭公車出門。



這段期間的天氣不好,行經自來水博物館時,
拿出FX-9,隨意拍...



拍了十來張,頗喜歡這張有古銅柵欄陪襯的景致。



這天正好出著大太陽,試著拍下陽光下的石桌椅...



結束短暫的單親生活後,正想喘口氣時,
只有1/3胃的舅公,因不當飲食造成急性胃炎再度入院,
然後...工作上有了一些壞情緒,
然後...女兒們接連感冒肚痛流鼻水,
然後...錯過了木柵杏花、三芝吉野櫻及竹子湖海芋花開時節,
然後...個把月後,氣虛的徵狀沒能改善,
然後...每晚或假日在家的時候,腦袋只想放空囉!

在無名小提供的原創音樂裡,發現徐幼庭-粉紅吉他拖比兔
呵~清新的聲音,放空時最適合不過啦!

浮萍 詞曲彈唱MIDI/徐幼庭

我是個浮萍 頭重腳輕的
手足無措的 漂浮在水裡
有時在湖裡 有時在河裡
有時在你的魚缸裡(有時在淡水的河堤)
而我只是想 找個安穩的
沒人打擾的 落腳之地
可是在哪裡 而我在哪裡
我也開始懷疑自己

你是否願意 讓我去避ㄧ避(張開你的眼睛)
遠離那冷漠的人群(看穿心裡的小秘密)
你是否願意 張開你的雙臂
讓我有一個HAPPY DREAM

答搭哩拉 答搭哩拉
答搭哩拉 答搭哩啦

我是個浮萍 漂浮在城市裡
我是個浮萍 漂浮在城市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