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完美對焦的照片,是另一種十足真實的美!!

早知...留心處理人際關係,
但是...潛藏太陽蠍子裡的水星射手
【職場建議】
要小心的你在工作中應盡力求穩,不可急進,以免因貪而失敗。生意場上的蠍子只要竭力經營與細心謀劃,一切自可順利發展。職場人士今年有點閉門造車,注意凡事多多關注與參與,以免由於不瞭解真實情況而導致工作失誤。人際方面協調好與同事之間的關係,出現是非紛爭,應以忍讓爲先,暫時的退讓並不見得有損臉面,豁達能使你獲得其他一些更爲難得的東西。
【溝通建議】
水星位於射手座的人,通常具有敏銳的頭腦,以及生動的表達方式;因此他們作風爽朗,凡事很少拖拉。 此類人的內心非常正直,從不會有意去欺騙他人;如果必須說謊的話,也會因為不自然而被人輕易查覺。而且,當他們真正傷害到某人時,事後也會感到相當的悔恨。 
【健康建議】
要多多注意因為壓力導致的肩頸酸痛,多多運動或做做伸展操,可以讓自己得有休息才能走更長遠的道路,胃腸方面也要特別小心,壓力的來源很多都是來自己的操心,放寬心,身體自然就會強壯。在心靈方面今年需要比往年處理更多的人際關係,所以在溝通方面要謀定而後動,禍從口出這句真理要千萬記住,雖然把要脫口的話強硬的往肚子裡吞對於直來直往的天蠍有點難處,但是總比日後後悔要來的好多了,請把評分的標準降低一點點,多多挖掘對方的好處,會讓自己的心靈處於更加平衡的狀態下喔。


面對不如預期雙贏的人際關係...
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 

【不完美的完美 文/劉墉】
我有一個朋友,單身半輩子,快五十歲。突然結了婚,新娘跟他的年齡差不多,徐娘半老、風韻猶存。只是知道的朋友都竊竊私語:「那女人以前是個演員,嫁了兩任丈夫,都離了婚,現在不紅了,由他撿了個剩貨。」

話不知道,是不是傳到了他耳中。有一天,他跟我出去,一邊開車、一邊笑道:「我這個人,年輕的時候就盼開賓士車,沒錢,買不起;現在呀!還是買不起,買輛三手車。」

他開的確實是輛老賓士,我左右看看說:「三手?看來很好哇!馬力也足!」

「是啊呀!」他大笑了起來。

「舊車有什麼不好?就好像我太太,前面嫁個四川人,又嫁個上海人,還在演藝圈二十多年,大大小小的場面見多了。現在老了、收了心,沒了以前的嬌氣、浮華氣,卻做得一手四川菜、上海菜,又懂得布置家。講句實在話,她真正最完美的時候,反而都被我遇上了。」?

「你說得真有理!」,

我說:「別人不說,我真看不出來,她竟然是當年的那位豔星。」

「是啊!」他拍著方向盤:「其實想想我自己,我又完美嗎?我還不是千瘡百孔,有過許多往事、許多荒唐,正因為我們都走過了這些,所以兩個人都成熟,都知道讓、都知道忍,這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啊!」

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

我們老了、都鏽了、都千瘡百孔了。總隔一陣子就去看醫生,來修補我們殘破的身軀,我們又何必要求自己擁有的人、事物,都完美無暇,沒有缺點呢?

看得慣殘破,也是歷練、是豁達、是成熟,是一種人生的境界啊!


轉換心情,拿著電視遙控器轉轉轉...
轉到東風電視台的開運萬事通,呵~有夠準!!
十二星座媽媽會把小孩當什麼
備註:(請參考太陽或月亮)
   分成三類-當玩具、婚姻潤滑劑、炫耀工具

玩具-天蠍座 
其實她也是蠻要求自己也有獨立人格,所以她其實也會很尊重小孩有一個空間。
對她來說呢,她會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要太介入、不要太關心,但其實她會有時候管小孩管得太嚴;太嚴的時候,忽然間就會一個反思過來「欸~我如果是小孩,我會希望媽媽這麼嚴嗎?」而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要干預太多。
她會強迫自己把它當成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然後去觀察小孩的點點滴滴,然後來焠鍊自己的生命成長經驗。所以天蠍座她可以抱持著那一種「盡量把他當玩具吧!免得我太過操心了!」的心態囉!

婚姻的潤滑劑-巨蟹座
巨蟹座天生有母性,對她來說,生一個小孩是那麼天經地義,而且對她而言,這也是一段關係的開花結果。
沒有小孩,她比較痛苦,有小孩反而會更快樂,而且她的人格會更圓熟。她很可能變得更沒有那麼地暴躁、或者是躁鬱不安等等的,她很多性情就安定下來了,她更能夠發揮她的潛能,她能夠對她的先生更有耐性一點,所以巨蟹座很需要小孩子來當作婚姻的潤滑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