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一封友人轉寄的生活笑話,
不由得想起那天前往竹子湖賞海芋時,
戶長堅持走路靠右行,靠左走的閒妻則提起新觀念,
細滴~戶長和閒妻對於諸多事務的處理方式不盡相同,
難免會因為生活中的瑣事看不順眼而發生口角。

每當僵持不下時,還是以”一吸二離三再來”,
建立夫妻良好的溝通模式~
所謂「一吸」是指當夫妻之間溝通不良、發生口角時,切記不可動手、或輕言離婚,不妨深深地吸一口氣,緩和憤怒的情緒;其次,「二離」是指暫時離開現場,
例如跟對方講自己要上洗手間或到書房拿東西,以化解現場尷尬的氣氛,當然,如果雙方沒有事先建立如此的溝通模式,很可能對方會誤以為另一方是默認或畏罪潛逃,而大喊「好膽別走啊!」因此,雙方一定要建立共識。當然,還是要找機會澄清問題、解決問題,這就是「三再來」的含意。只是必須要找尋另一方心情較好的機會,才能收到較佳的效果。

嘿咩~婚姻,基本上就是彼此調適、妥協的過程,
因此,當對方對自己的某些習慣表達強烈抗議時,
請提醒自己不可加以忽視,應該平和地進行溝通,
並作必要的調適,才能有助於營造和諧的家庭氣氛,
所謂夫妻同心、才會相親、泥土才會變黃金。(臺語),
還是來看看閒妻收集的夫妻生活笑話吧!

★說對了話 - 無價!!
先生一早起來
就頭痛的要死
因為他前一天晚上喝的爛醉回家
他強迫自己把疲憊不堪的眼睛睜開
睜開眼後
竟然看到床頭上放了一杯水跟幾顆頭痛藥
然後坐起身後
又看到了他的衣服已經燙好、疊好在床邊

因為一起床就看到這幾樣反常的事
所以
他決定要起身看一看房子其他的地方
有沒有什麼奇怪的事

他把幾顆頭痛藥吃了
吃的時候突然發現藥下有一張紙條
紙條上寫著
親愛的:
我出去買菜了
你的早餐我已經做好放在餐桌上
趁熱吃吧
         愛你喔

先生一頭霧水的走進了廚房
然後
就真的看到了熱騰騰的早餐在桌上
還有當天的早報
他看著坐在餐桌吃早餐的兒子問:
 兒子啊
 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兒子回答:
 嗯
 你凌晨三點跌跌撞撞
 大吼大叫的回了家
 把幾個傢俱給打壞踹壞
 然後又很衝動的在走廊上撞了牆壁幾下
 送給自己一個黑眼圈
先生越來越不明白的又問了兒子:
 那為什麼家裡給打掃的那麼乾淨
 然後你媽又給我做了熱騰騰的早餐給我吃呢?

兒子恍然大悟的說:
 喔
 你是在問那個喔
媽昨天看到你醉死的回家
 一肚子火的把你拉到房間裡
 然後想把你髒衣服換掉
 結果在脫你褲子的時候你罵了她一句:
喂!小姐~
   你滾遠一點
   我已經結婚了
---------------------------
自己把自己灌醉 - $20,000
壞掉的傢俱 - $55,000 
早餐 - $250 
說對了話 - 無價!!  

★搞錯對象
宴會上,兩位初相識的女士正在對話。

甲太太:「站在窗邊那個禿頭的男人真討厭。
剛才妳還沒來時,他一直目不轉睛的盯著我,
現在卻瞧都不瞧我一眼。」。

乙太太:「哦?那個人是我老公。」。

甲太太:「……」?

★推銷有術
有一天,某推銷:「這位太太!
我這邊有一本書《丈夫晚歸500種藉囗》,
妳一定要買!」

太太:「笑話!我為什麼一定要買?」

推銷員:「我剛賣給妳先生一本。」  

太太:「……」!

★實惠的禮物
在太太的生日宴會上,
丈夫當眾把一顆閃亮的大寶石贈給他的太太。

一位朋友對那位丈夫說:
「瞧您夫人多高興啊!
可是,如果您送她一輛轎車,對您不是更實惠嗎?」

丈夫悄聲對朋友說:
「我也曾這麼想過,可惜轎車目前還沒有假的!」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