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log上分享這首旅行的意義(演奏版),
想像著自己隨著摳摟摳摟的火車,展開旅途...



也喜歡陳綺貞的其他作品,
雖然...
歌詞的意境99%不存在我的生活裡。




每當拍景,拍花,拍草,拍心情時,
就會想起...
一曲曲存放在心中的音符,迴盪。




腳...偷偷的隨著小步舞曲的節拍,
心...偷偷的進入還是會寂寞的情緒。



有點孤單,就偷偷的檢測~你能獨處嗎?
沒錯!
看似平靜的生活裡,卻有著不合理的慌張...

恐怕你永遠也不會知道,因為你對獨處抱有不合理的慌張,讓你們因此變得一付好動、靜不下來的模樣。但實際上你卻對自己的目標不甚積極,主要是你花了太多的時間在別人的事情上,甚至需要藉由與他人一起行動或比較,才能刺激自己前進。

這樣的你,很容易低估自己的能力,也很容易失去一些原發性的意見和創想,更因為太輕易自滿,而過早停止進步。其實你比想像中更能獨立,只是你缺乏嘗試的機會,因為你總在未達到極限前,就輕易喊停,你老是先斷言結局,再合理拒絕嘗試,你僵化的世界觀,會阻礙你對人生的探索,其實這個世界比你所知道的更有趣!

 

按右,聽歌去~小步舞曲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編曲:李雨寰

天空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戀人在屋簷下相偎相依
移動我的腳步輕鬆躲雨 人潮擁擠握住濕熱的手心
再也不願想起不快樂的旋律 呼吸這一秒的空氣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我心裡翻來覆去 什麼叫做愛情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只是你欣賞的風景

夜晚靜靜等著電話響起 時間躺在他去年寄來的信
空蕩的房間我播放著舞曲 旋轉這一秒的孤寂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是你輕快的遊戲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只是你緩慢的練習

音樂響起我一個人演出重複的舞曲



按右,聽歌去~還是會寂寞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編曲:林暐哲

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什麼
因為每分每秒都被你佔據在心中
你的一舉一動牽扯在我生活的隙縫
誰能告訴我 離開你的我 會有多自由

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
可是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的高尚情操一直不斷提醒著我
離開你的我 不論過多久 還是會寂寞

別對我小心翼翼 別讓我看輕你
跟著我 勇敢的走下去
別勸我回心轉意 這不是廉價的愛情
看著我 對我說真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