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除了製作5款LoveLightsLife的貼紙以外,

還協助小五生的班導製作這學年的活動照片CD封面及最佳XX獎的版面.

等候班級合照及班導訂出每位孩子獨特點的空檔,湊巧瀏覽了數篇親職觀念的文章.



媽媽也考不及格

文中提到「一次的不及格,代表我需要更加努力,並不代表自己很差,

如果
因為這樣放棄努力。那才真的會完蛋了呢!」



時候到了.花就開了


文中寫著短短八個字的一句話,頓時讓我從徬徨中找到方向,我學著相信
自己,

盡力做好自己的本分,其餘的就靜待老天爺的安排嘍!

這天傍晚,接小五生回家的路途上,我和她聊聊學習上的觀念...



小五生說,英文老師授課時,常被調皮的同學搗亂.

媽媽回應:老師當然花費許多時間在管教上;自小一起,妳的英文成績一直不甚理想的妳,

下意識裡似乎排斥
學校的英文課程,同學們反感的話語,更加強妳不想學習英文的想法.

倘若妳因授課氣氛,就不想翻碰英文教材,會不會覺得損失自己的學習會呢?



我想,妳並沒有放棄這個科目,
但是如此消極的準備考試,

只會讓妳拿到成時,要承擔自己沒有努力的難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c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