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四月底,閒妻爸爸約我們一起參加里民自強活動,

預定行程是寶山水庫賞桐花,吃客家菜,六福村主題樂園,吃活魚大餐.

自早上7點出發,一路吃吃吃喝喝(三餐),一路唱唱玩玩的直到晚上8點.

原已幫孩子安排關渡招潮蟹活動,看在爸媽熱忱相約及孩子祈盼下,

只得去電取消

里民活動一向是上了年紀的阿公阿嬤才會熱烈參加的,

也許這回行程中有六福村,讓許多國小學齡的孩子也一起同遊.

前一天晚上,全家人就準備好旅遊的背包,先到外公家住一宿.

可不是擔心明天一大早爬不起來哦!是因為外公說,這回參加的人多,

里長當然得罪不起這群寶貝,只能先排車號,桌號,至於座位就請自行安排.

嗯...真有人以雨傘佔位,卻仍被別人移走,大夥就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

年輕人要禮讓老人嘛!里長應該先排座位嘛!雨傘放好好的是誰挪開的啦!

說句為人母的私心話,不是只有老人家會暈車,咱家就有一位見山就暈的美眉,

既然里長早就講明是先到先坐,大家就該依循規則.

至於佔位子的作法,絶對不是教育下一代的好示範啦!

車子在高速公路休息站讓大家下車活動後,就載到一間生化科技公司

聽新知.里長這麼有心,讓大家有機會活到老學到老呵...

常參加旅遊團的人一定了解,這就是遊覽車司機及領隊藉由休息站推銷商品,

拿點回饋的作法.大夥都聽完新知,買到有益的保健品後,車子續往寶山水庫前進.

沿路山景秀麗,偶見青翠的溪水,但...到達目的地才知道要收門票,

看來,這家遊覽車的企劃人員還得多加油,馬路消息得多聽點才是.



上圖(左一)正是可愛的里長到我們這車來獻唱,他提到這次里民熱烈的參加,

算了算自己還得掏出x萬和里民同樂,而昨晚派出所抓到竊賊,

里長一晚協助進行筆錄,唉歎已數晚不曾安穩入眠.

親愛的里長兄,閒妻在心裡給你拍拍手,給你放煙火,

從你毫無頭緒的東說一點西講一些,就很明白...當里長絶對要超人轉世

吃過公路餐廳的客家餐後,心早己飛至六福村囉!

主題樂園是現在國中小學安排校外教學的熱門地點,國一生就和學校來過兩趟.

閒妻和戶長在十年前,帶著兩位小娃來過一趟,當時都只能玩騎小車,

騎小馬,搭火車的幼兒區,今天可要玩點刺激的囉

到達園區,自動分成玩樂派及悠遊派,婆婆當然跟著親家公,親家母去搭車

看看猛獸,玩玩不傷心臟的小玩具.

至於玩樂派的第一關是有點小刺激的大海怪,戶長假藉幫忙拍照之名,

在地面上竊笑(幸好沒充勇上陣,光看就已經轉得頭昏腦漲的玩具).

國一生說,她一上去眼睛就沒張開過.唉呀!這只是熱身ㄋㄟ.

再走到大海盜,這回戶長在家庭惡勢力的逼迫下,只得跟著上賊船,

船體漸升漸高,漸升漸直可以豎立到和地面垂直耶.

戶長下船時,已兩腳軟弱無力,閒妻張眼看到垂直的地面,心中有小小的害怕.

閒妻十年前曾玩過大峽谷急流泛舟,見到從橡皮舟上來的遊客十之八九

是全身濕淋淋的,閒妻還心想...十年前也沒那麼悽慘啊!

結果,一坐上小舟,每個人都隨著急流東挪西移的,想閃避四面的水花,

嗯...上岸時,全家人也都一身濕的啦



玩畢海盜船,國一生帶頭向火山歷險出發.這回戶長可是發揮英雄本色,

他努力睜開雙眼,保護一家弱小的美女耶

還是騎騎小木馬,最能代表歡樂純真的童年,再搭上西部瘋狂列車探訪地底

的鬼魂,最後和阿拉丁一同救出美麗的公主吧

英勇的王子奮力救出公主後,國王當然要大大的犒賞.

來到桃園石門的活魚餐廳,滿足了每位里民的胃,更奇特的是...

餐廳師父以路邊常見的花及松果做為盤飾.

反正,客倌千里迢迢跑來這裡,主要是吃新鮮的魚料理滴

Ps.婆婆這餐吃了兩大碗白飯,因為...有她最愛的豆瓣魚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oriac55 的頭像
gloriac55

Gloria_c55閒妻話生活

gloriac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阿貞媽媽
  • 哇,六福村.門票可貴的很

    有里長招待...我們這裡都沒有

    不然我也一定參加的啦!
  • gloriac55
  • to.阿貞媽媽:還是要出點費用的,當地里民因巿政府有補助,所以比我少出3張紅鈔啦!